宜昌分局“党建+”模式激发药品监管新动力

今年以来,湖北省药监局宜昌分局把党建工作贯穿到日常工作的全过程、落实到监管工作的各方面,充分运用“党建+”模式,着力增强党建工作的主动性、有效性和针对性,谱写党建工作新篇章。

“党建+理论学习”强素质,树形象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强国”网络学习、自学等方式,教育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等内容,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党建+安全监管”保民生,促稳定

✦以党建为引领,对复工复产企业全覆盖监管,通过日常监管、专项治理和监督抽检,守住安全底线。

“党建+服务企业”优服务,促发展

✦通过党建提升全体工作人员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以热情、细致、优质、高效的服务,及时将各项应急审批政策传达到相关企业,促进企业快速找准定位,规范生产秩序和生产安全。

4月16日,宜昌分局开展了成立以来的第四次,主题为“以人民安全为宗旨,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党日活动。

来源:湖北省药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