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检验提示7|预约受理系统注册和认证

预约受理系统注册和认证

1.预约受理系统使用什么浏览器登录?

预约受理系统推荐使用浏览器:360极速浏览器(极速模式)、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

2.账号注册需要注意什么?

登录账号请使用企业邮箱(公用办公邮箱,非私人邮箱),注册后非特殊情况不可更改,请您妥善保管好企业邮箱账号和密码。

登录账号所使用的企业邮箱名称,只能是数字、字母或下划线组合,且长度在50个字符以内。

受理过程中系统会发送邮件到企业邮箱,请您及时查看。

完成企业实名认证后方可办理预约受理。

请在您的邮箱(即登录账号)中将邮箱smdtserver@163.com和域名163.com加入白名单,否则可能无法接收验证码。

3.实名认证需注意什么?

选对正确的区划

填写完整的地址

下载授权书模板,填写盖章后上传

先保存再提交

4.企业信息如何变更?

若需要修改用户姓名、电话、头像,直接登录账号后在左侧企业管理员下拉菜单中选择修改用户信息进行修改即可。

若需要修改登录账号或其他企业信息,且无法登录原账号,请使用新的企业邮箱注册账号并登录在左侧企业管理员下拉菜单中选择"实名信息变更"进行修改,并上传变更申请(无模板,写明变更原因和变更内容)、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

若需要修改登录账号或其他企业信息,且可以登录原账号,直接登录账号后在左侧企业管理员下拉菜单中选择企业信息变更进行修改,并上传变更申请(无模板,写明变更原因和变更内容)、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

若需要修改登录密码,且可登录账号,直接登录账号后在左侧企业管理员下拉菜单中选择修改登录密码进行修改即可。

若忘记登录密码,在登录界面点击“忘记密码”,进入密码找回界面进行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