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党史|第5期:争做“四有干部”,树立坚定信仰

省药监局把青年培养当做一项重要工程,成立学习小组,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日前,省局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荣山的党课报告《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过硬机关 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重任》。小组同学纷纷踊跃分享学习心得,表示要加强学习,加快壮筋骨、长才干,不负人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药品监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行政审批处  夏翠

在履职尽责方面,争做“四有干部”。

01

心中有党

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伟大事业、忠诚于党的理想信念、忠诚于人民,结合工作实际,就是忠诚于药监事业。

02

心中有民

永葆一心为民的公仆本色,始终做到有民不忘本。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百名干部联百企”活动,关心、关注、关怀企业群众,倾听企业心声,切实帮扶企业解决问题,以实践、实效、实惠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

03

心中有责

摒弃一切得过且过、敷衍塞责的消极思想和消极行为,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把责任化为担当,做一名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

04

心中有戒

清白履职、干净做事、老实做人,保持一身正气,始终保持党员的先锋作用。

稽查执法处  胡琳

中国共产党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靠的正是无比忠诚、坚定不移的信仰。信仰是灯塔,信仰是精神之光。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信仰不只停留在穷困潦倒的过去,平安富足的今天更需要信仰的力量。作为年轻干部,更应当坚定理想信念,翻涌着心中热血,汲取前人的精神力量,砥砺前行,奋发作为。

怎样树立坚定的信仰?百年党史给了我们答案。今天,我们学习党史,就是要信仰科学理论,在学习和实践中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