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党史|第11期:敢为人先,时刻保持“拼、抢、实”

省药监局把青年培养当做一项重要工程,成立学习小组,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日前,省局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荣山的党课报告《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过硬机关 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重任》。小组同学纷纷踊跃分享学习心得,表示要加强学习,加快壮筋骨、长才干,不负人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药品监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药品生产监管处  罗超

新的药品监管形势,更高的药品监管标准,更严厉的追责问责制度,都对我们的药品监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适应新的监管形势,履行好监管职责,成为摆在药品监管人员面前亟待解决的现实课题。党史学习不仅仅是学习党的历史,更是要学习初心不改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学习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学习追求卓越的崇高境界、学习勇于担当作为的使命责任。

面对日趋严峻的监管形势,我们必须要改变工作思路,要有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对标对表先进,时刻保持“拼、抢、实”的工作姿态,认真做好每一件工作。针对去年国家药品安全考核药品生产企业监管扣分的问题,我们处高度重视,在国家局下发今年计划飞行检查的15家名单后,全处同志齐上阵,同心协力做好飞行检查工作。从检查方案的制定到检查人员抽组、检查实施、整改情况的复查,一家企业一家企业的过,力保今年在此项目不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