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党史|第6期:空谈口号,不如靠事实与真理说话

省药监局把青年培养当做一项重要工程,成立学习小组,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日前,省局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荣山的党课报告《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过硬机关 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重任》。小组同学纷纷踊跃分享学习心得,表示要加强学习,加快壮筋骨、长才干,不负人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药品监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直属机关党委  卢飞

从党成立的那天起,共产党人就义无反顾地把抵御列强欺凌、解放劳苦大众、复兴中华民族的重担扛在了肩上。他们胸怀“以天下为己任”的拳拳赤子之心,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为祖国和人民奉献自己的智慧、力量,甚至生命。

下一步,我要准确定位自己的岗位角色,提高自己的站位工作;实事求是,直面问题,不回避矛盾;树立底线思维,建立服务高线思维;认真履职,开拓创新,勇于担当。

省药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王蓓丽

通过集体学习,让我感触颇深。马克思说过:“一门科学只有成功地运用数学时,才算达到了真正完善的地步。”在科学探索中数学方法是必不可少的研究手段和重要环节。

我们正处在改革开放的新时代,自主、理性日益成为新的社会特征。再靠过去那样的喊“口号”式的工作,已无法达到鼓舞群众、推动事业的目的了。而要靠事实说话、靠真理说话,就要增强分析性、增强具体性;要能对工作现状进行精确化描述,对存在问题进行精准性分析,对工作部署进行精细化安排,对工作成效进行精当化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