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党史|第16期:增强能力素质,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省药监局把青年培养当做一项重要工程,成立学习小组,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日前,省局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荣山的党课报告《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过硬机关 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重任》。小组同学纷纷踊跃分享学习心得,表示要加强学习,加快壮筋骨、长才干,不负人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药品监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注册处  孙万明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干部干部,干是当头的,既要想干愿干积极干,又要能干会干善于干。药监工作专业性强、安全风险高,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需要我们不断加强学习。国家一直在进行“放管服改革”,我省也提出了“店小二”的服务精神,但仅仅有好的服务态度还不行,必须有较强的能力和水平,才能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只有我们每个干部职工个体能力素质增强了,才能为我省药监工作进入全国第一方阵打下扎实基础,才能为我省药械妆产业发展提供强大支持。从我个人来说,在工作中也存在学习抓得不紧,工作标准不高、工学矛盾解决不好等问题,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辅导报导的要求进行整改落实。